繁星逸(中考暂退)

太喜欢活着了,有种上辈子造孽的感觉。

战陀战轮聊天群4

避雷去战陀聊天体1看,自己去找

第一篇指路:战陀聊天群1 

  


正文:

“景思”邀请“龙拳极限流”“毛伊”“东方龙之队队长”“护目镜男孩”“小优”“司空”进入群聊

应该没漏吧……?

景思:让我们来欢迎一下新成员!

景思:[欢迎]

龙拳极限流:[好奇]

景思:我应该没漏人吧……?

景思:[对手指]

红色的流星:欢迎!

温柔学长:你们好

追随红色的流星:[欢迎]

东方龙之队队长:谢谢

龙拳极限流:猫头鹰干嘛这么冷淡啊

龙拳极限流:[白眼]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:45

景思:@所有人,来个人上我家扶我起来

景思:[微笑][微笑]

🍎:。

温柔学长:?这是怎么了?

流星要完了:被你对象↑了?

红色的流星:6,别太荒谬

景思:你的想法很刑,有没有想过我们是未成年?

红色的流星:srds在座的好像都是未成年吧……👉👈

追随红色的流星:更刑了

景思:我就算身体再怎么好也不经这样造啊!

景思:[哭泣]

流星前辈我偶像:这是怎么了?

神兵少主:这……景思受伤了?

战陀小恶魔:谁?我送他一个金色大叉叉!

景思:误会了,我今天体育课快废了而已

景思:[生无可恋ing]

低调战陀手:?体育课而已,至于吗?

人形计算机:对于景思来说比较难吧

景思:真的,放过我吧老师🙏🙏🙏

景思:昨天上体育课,那20圈倒没什么,一圈150这也才3000米嘛,我还能坚持下来

景思:问题出在接下来[微笑]

景思:300米蛙跳

景思:[哭]

景思:真的我哭死,跳完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😭😭😭

景思:上楼的时候还好 放学回来的时候要下楼然后差点给前面的同学跪一个

司空:不会请假吗?

景思:没有生理期没感冒身体没缺陷哪来的请假,现在是腰疼腿也疼的厉害

流星要完了:才300米蛙跳,不至于吧

景思:你懂什么?我都四年没有蛙跳了,突然一下子300米,还得跳的远,我的腿可受不了

景思:而且神奇的是,我的身体不管锻炼了多长时间,只要运动稍微剧烈一点,腿就疼的厉害

景思:[哭]

景思:在道馆那半年痛不欲生,第一天去的时候还好,但第二天差点没起来

景思:[哭]

太阳神的信徒:这体质也是没谁了……

太阳神的信徒[皱眉]

埃及人何苦为难埃及人:你这体质也太差了吧[吃瓜][吃瓜]

景思:so谁来我家扶我起来,我起不来了

景思:跟你们小情侣do完之后的感受差不多[微笑][阴险]

娇小的凤凰:景思看着纯洁,实则不是什么好人啊……

温柔学长:对于酸疼的肌肉揉开就好了

景思:动一下都疼我怎么可能那么勤快

杀马特的哥哥:那就没办法咯,疼着呗

学院最强战陀手:体质未免太差了点

大熊猫的故乡:就是,看看我们!

景思:我要是能行至于800米跑了4分半吗[微笑][微笑]

景思:50米才跑了8.秒也是没谁了

景思:[苦涩][苦涩]

流星前辈我偶像:体能还可以啊,怎么就腿疼了?

景思:因为第二天腿就疼的没起来差点迟到[微笑][微笑]

🍎:……

东方龙之队队长:爬完楼了,缺乏锻炼

景思:。我无话可说

毛伊:就是,多锻炼锻炼就好了

景思:可我在道馆那半年天天疼(真诚)

龙拳极限流:……

护目镜男孩:每个人体质不一样,景思只是弱了点

景思:呜呜呜鹿恒贝贝你最好了

景思:[咬手帕]

完美战陀手:这么差的体质是怎么有这么强的实力的……

司空:?感觉你内涵了两个人

景思:咳咳,这个嘛……

景思:基因好?(什)

战陀魔童:不信

景思:[对手指]

景思:额……我也不知道,就每天训练,然后……死里逃生👉👈

低调战陀手:难怪

人形计算机:我说怎么跟她对战的时候有种要毁坏别人陀螺的感觉,要不就是虚晃一枪

景思:👉👈不好意思哈本能反应


——end

景思我抽空写出来,其实一开始我没想自设,只是一个突然的脑洞罢了

评论(2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